床墊保養技巧篇(壹) [台中床墊超市 台中名床品牌推薦專家] 彰化縣彈簧床墊哪裡買?南投縣彈黃床墊去哪買?

(一)床墊保養技巧—使用前

新彈簧床墊剛買回來,免不了對床墊搬運一段距離,這時候搬運床墊避免使床墊過度變形,不要將床墊彎曲或折疊,不要直接用繩索使勁捆綁,導致內部彈簧變形,影響床墊的舒適度。新買的彈簧床墊最好是先撕掉塑膠保護膜,保持環境通風乾爽,把床墊的味道散去了再睡。避免床墊受潮,切勿讓床墊暴曬過久,以免床面褪色。使用前應先套好保潔墊或床笠,確保產品長期使用潔淨;保持清潔。
 

(二)床墊保養技巧—使用中

三到四個月左右,將彈簧床墊定期對調和翻身,使墊面均勻受力,延長使用壽命;不要經常坐在床的邊緣,因為彈簧床墊的4個角最為脆弱,長期在床的邊緣坐臥,易使護邊彈簧損壞。使用時不要繃緊床套、床墊,以免將床墊的通氣孔堵死,造成床墊內空氣無法流通,滋生病菌。避免在墊面上局部受力重壓,長時間坐在床墊邊緣或讓小孩在床墊上跳躍,容易使床墊內部彈簧變形,使得的的回彈力受到影響。定期以吸塵器清理彈簧床墊,但不可用水或清潔劑直接洗滌。同時避免洗完澡後或流汗時立即躺臥其上,更不要在床上使用電器或吸煙。避免使用銳角器具或刀具等劃傷面料。使用時要注意保持環境通風乾爽,避免床墊受潮。用品質較佳的床套,注意床套的長度和寬度要可以包住床墊,床套不僅要吸汗吸濕能力強,還能防塵潔淨。
 

(三)床墊保養技巧—使用後

在不使用彈簧床墊的時間中,切勿直接將床墊暴露在空氣中,最好將床墊用較大的塑膠包裝膜將床墊封存好,保持環境乾燥,這樣既能保持床墊不受潮長黴,還能避免灰塵弄髒床墊。

http://mypaper.pchome.com.tw/beddin

台中市床墊工廠 台中市獨立筒彈簧床墊 台中市名床特賣促銷 台中市床墊廠商

屏東縣.高雄市.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南投縣.彰化縣.台中市.苗栗縣.新竹縣.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

 

 

龍馬彈簧床/德泰彈簧床/席伊麗彈簧床/伊麗絲彈簧床/天妮絲彈簧床/德瑞克彈簧床/D&G彈簧床/睡眠大師彈簧床/hilker彈簧床/艾爾瑞思彈簧床/雨傘牌彈簧床/air rest彈簧床/德國優克彈簧床龍馬獨立筒床墊/德泰獨立筒床墊/席伊麗獨立筒床墊/伊麗絲獨立筒床墊/天妮絲獨立筒床墊/德瑞克獨立筒床墊/D&G獨立筒床墊/睡眠大師獨立筒床墊/hilker獨立筒床墊/艾爾瑞思獨立筒床墊/雨傘牌獨立筒床墊/air rest獨立筒床墊/德國優克獨立筒床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tw , LINE: hilker1888,亞太電話: 0975586668,住址: 床墊超市. e-mail: beddin.tw@gmail.com ,網址:/index.html http://mypaper.pchome.com.tw/beddin .

arrow
arrow

    bed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