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床保養技巧篇(貳) [台中床墊超市 台中市彈簧床推薦專家]

台中市烏日區彈簧床墊工廠促銷/台中烏日區獨立筒彈簧床墊工廠/台中烏日電動按摩床墊工廠/台中市烏日區床墊哪裡買呢?

床墊正確使用方法 床墊保養方法

床墊是睡眠的核心,一張品質良好的彈簧床墊能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我們將要來給大家說說床墊正確使用方法和床墊保養方法。

床墊正確使用方法:

1、使用前去掉床墊表層的薄膜膠紙,使床墊的透氣性能發揮作用。

2、定時轉動床墊,有助減少日常的損耗。床墊墊料乃經過人體工程學設計,能緊貼人貼曲線,減少身體承受的壓力。故此,床墊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輕徽凹陷的正常現象.這並非結構出現問題。如想減少這個現象的發生,請在購買後的三個月內,每隔兩個星期將床墊頭尾對調一次,三個月後則每隔兩個月底面旋轉一次。持之以恆,可使床墊更加耐用。

3、濕氣重的地區或季節,要將床墊搬到戶外吹風,以保持床勢本身的乾燥清爽。

4、搬運時,不要隨意擠壓,折疊以免損壞床墊。

5、日常勤於換洗床單、床罩、並保持床墊表面的清潔與衛生。避免在床墊上跳越、打鬧進食或喝飲料。

6、床墊如長期不使用,應該選用有透氣性的包裝物(如膠袋需要有透氣孔),並內置部分袋裝乾燥劑包裝好,放置在乾燥通風的環境裡。

 

http://mypaper.pchome.com.tw/beddin

屏東縣高雄市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南投縣彰化縣台中市苗栗縣新竹縣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

 

台中床墊工廠批發/台中 床墊工廠批發/台中名床工廠量販店/台中 名床價格/台中名床售價/台中名床何處買/台中床墊哪裡可以買到/台中床墊工廠專賣店/台中床墊促銷

台中市床墊工廠 台中市獨立筒彈簧床墊 台中市名床特賣促銷 台中市床墊廠商

台中床墊工廠|台中獨立筒彈簧床墊|台中床墊廠商

台中床墊工廠 台中獨立筒彈簧床墊 台中名床特賣促銷 台中床墊廠商

 

龍馬彈簧床/德泰彈簧床/席伊麗彈簧床/伊麗絲彈簧床/天妮絲彈簧床/德瑞克彈簧床/D&G彈簧床/睡眠大師彈簧床/hilker彈簧床/艾爾瑞思彈簧床/雨傘牌彈簧床/air rest彈簧床/德國優克彈簧床龍馬獨立筒床墊/德泰獨立筒床墊/席伊麗獨立筒床墊/伊麗絲獨立筒床墊/天妮絲獨立筒床墊/德瑞克獨立筒床墊/D&G獨立筒床墊/睡眠大師獨立筒床墊/hilker獨立筒床墊/艾爾瑞思獨立筒床墊/雨傘牌獨立筒床墊/air rest獨立筒床墊/德國優克獨立筒床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tw , LINE: hilker1888,亞太電話: 0975586668,住址: 床墊超市. e-mail: beddin.tw@gmail.com ,網址:/index.html http://mypaper.pchome.com.tw/beddin .

 

arrow
arrow

    bed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